企業簡介
 
 
 
 
 
 

中古車最佳交易平台
行將企業為「裕隆集團」旗下之中古車事業公司,與日本中古車流通業者技術合作,專業經營中古車競拍業務。


核心價值-SAVE查定制度
為了改善長久以來台灣消費者所存疑的中古車買賣環境,「行將」首度引進日本實施超過二十年的「車輛檢查認定制度」,結合集團四十年車輛製造經驗,並加以改良研發更合宜的新查定制度 SAVE(Sinjang Automobile Value Evaluation) ,由嚴格考證合格的專業查定人員,對車況檢查鑑定,使車況資訊完全透明化,讓買賣雙方都有價值判斷的衡量基準,是行將最為核心的事業價值。


事業體系-SAA車輛競拍中心
 
  • SAA(Sinjang Auto Auction)車輛競拍中心
  • SAA於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各有一競拍中心,每週各競拍兩次,每月競拍8場次以上,為國內最大之中古車競拍中心,佔國內競拍市場的市占率第一 ,為中古車最佳交易平台,除深得金融機構、租賃公司及一般企業信賴使用外,更是中古車同業朋友們買車、賣車的最佳場所 。